南畔笑嫣

cp: 东雷,唐柯罗,盾冬,锤基,ec,暴卡毒埃,福华,ggad,all杰克船长,德哈,旭润,ASL,亮光,瓶邪,俊哲,卡配罗

(多cp)那些年我们坑过的玛丽苏

略ooc,带私设

英国魔法界

《GGAD》

玛丽苏: 睡你的男人,打你的娃!

邓多多:  。。。我是男巫,生不了孩子

克雷登斯:  ???我不是他的兄弟?原来他是我妈妈?(泪汪汪.jpg)

盖勒特: 阿瓦达索命!!!

《德哈》

玛丽苏·斯莱特林:  你这个疤头!scared potter!

德拉科(迅速拿出魔杖):  钻心剜骨!

哈利:  ???马尔福你干什么?

德拉科:  她居然叫我给你的唯一的昵称,还学我的爆破音!!!你很快就会跟她吵起来,然后相爱相杀,你会被她独特的性格所吸引,在危机时刻她会把魔杖扔给你,最后你们在一起生一堆破特崽子!

哈利:  。。。我有句mmp不知当说不当说

评论(4)

热度(9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