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畔笑嫣

cp: 东雷,唐柯罗,盾冬,锤基,ec,暴卡毒埃,福华,ggad,all杰克船长,德哈,旭润,ASL,亮光,瓶邪,俊哲,卡配罗

《美队怪谈》 02 死亡

照常瞎几把乱写,OOC严重,私设较多,可能是黑白盾x巴基。

文笔辣鸡都是凭着不要脸的精神写下去的。

今天又是个明媚的早晨,来来往往的学生们欢快愉悦地交谈,熙熙攘攘。直到一声尖利的惊叫声打破了这份祥和。

  一个女同学眼睛挣得大大,震惊的看着眼前的这一幕,史蒂夫以一种扭曲的姿势在地上,鲜血沿着纹路向四处流淌,渐渐渗入地下,未合上的眼睛泛着死白,刚毅的脸上沾上了他的鲜血,有些人终于忍不住地跑到一边吐了。

  巴基呆呆的看着这一切,神情恍惚,双膝一软,直接跪在了地上,向不远处的史蒂夫伸出手,嘴里喃喃着:“史蒂夫…”翡翠色的眼睛迅速的红了起来,眼泪悬悬欲坠,想要靠近史蒂夫,却被身后的同学拉住了。

  很快高二x班的史蒂夫同学跳楼身亡的消息传遍整个校园,大量的警察在校园里进进出出,今天叫一个学生去盘查,明天叫另一个同学去询问,各种流言传的沸沸扬扬的。

  关于自杀还是他杀到现在还没搞清楚,死因也不明。但是最广为流传的版本就是,听说之前高二x班的詹姆斯·布坎南·巴恩斯和史蒂夫·罗杰斯是同进同出的好朋友,但是有一次比赛中,他们同时竞争“美国队长”,可是詹姆斯不幸落败,只获得了“冬日战士”的称号,至此以后,詹姆斯就对史蒂夫心怀怨恨,痛下杀手。这种版本很快在同学之间传的有鼻子有眼的,私下议论纷纷。各种怀疑的眼神对准巴基,警察也带走了巴基好几次进行讯问。

  “你好,我是隶属神盾局第一分局的警员皮特·帕克”这次来的是一个白白净净看似未成年的小警察。
 
  “请问史蒂夫·罗杰斯死亡的时候,你在哪里?”
 
  “当时我在宿舍。”
 
  “有人替你佐证吗?”
 
  “没有。”巴基面无表情的回答。

  “......”

  巴基从警局离开后,没有直接回宿舍,住在两边宿舍的同学在这件事情发生后就离开宿舍租房子了,毕竟没有人愿意战战兢兢地和一个嫌疑犯生活在一起。他坐着公交车去往布鲁克林的小公园,这个公园早已破落了,没有修剪的枝丫疯狂地乱窜,遮盖住了小小的凉亭,只听到烦躁的蝉叫声。

  这个公园在没破落前,巴基和史蒂夫最喜欢来这里捉迷藏,扮演王子拯救公主,瘦弱的史蒂夫扮演被恶龙抓去等待巴基小王子营救的可怜的公主,他们还在这里建立自己的秘密基地。

  巴基坐在凉亭的长椅上,抱着双腿,将头埋在双膝之间,细碎的长发遮住了他的脸,在密林里传出了一声微不可闻的哽咽声。

  “史蒂夫……”

   外面的世界与密林似乎隔开了,林里不知从何处透出细细碎碎的暖光,刚刚还寂静无声,现在却多了小鸟在叽叽喳喳的唱歌。

   在阳光照射不到的阴影处矗着一个模糊朦胧的身影,隐隐约约,它伸出双手想去拥抱那脆弱的人儿,却被阳光灼伤了手。

评论

热度(7)